当前位置: 首页 >> 体委工作 >> 竞训工作 >> 正文

我校体育学院教师参加第十届世界运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7-30     浏览次数:

近日,第十届世界运动会在波兰弗罗茨瓦夫举行,在刚刚结束的掷球项目上,我校体育学院(太极拳学院)教师王燕带领的小金属球国家队夺得一枚铜牌。赛事中,我校09级社体专业毕业生李盼盼获得大金属球男子单人连续抛击项目铜牌,打破了我国在世运会该项目上无奖牌的历史,也为国家和学校争得了荣誉。

世界运动会是国际性的体育竞赛盛会,于1981年首次举办,每四年举行一次。其竞赛项目以非奥运会项目为主,涵盖了包括台球等运动在内的超过25个运动项目。第十届世界运动会共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约4500名运动员及官员参与其中。

王燕作为小金属球国家队主教练,以在世界运动会上创造佳绩、为祖国和人民争取荣誉为目标,指导队员在训练中树立爱国意识和自信心,以高涨的训练热情,科学有效的训练方法指导和鼓励队员进行刻苦训练。

据悉,暑假期间,国家掷球队将选调我校社体专业15级学生夏佳敏、姬新茹、王晨怡等同学分别备战11月份在浙江开化举办的世界女子小金属球锦标赛和2018年在浙江嘉兴举办的世界女子大金属球锦标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