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委工作 >> 竞训工作 >> 正文

我校在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8-04     浏览次数:

7月15至20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鄂尔多斯市政府承办的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鄂尔多斯举行,来自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的235所高等院校、高等职业院校、体育院校的3097名运动员、教练员、领队参加了此次赛事。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是国家教育部重点设置,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全国性大学生体育赛事。

我校首次派代表队参加乙组赛事,代表队由体育学院赵新平、邓正龙、胡建平3名教练员和校业余田径队9名运动员组成。经过激烈角逐,测绘学院易怀喜获得男子1500米铜牌,安全学院闫珊珊取得女子1500米第六、5000米第七的好成绩,并打破了我校3项田径纪录。

运动员们在大赛中发扬“明德任责”的校训精神,顽强拼搏,团结协作,不断进取,积极同其它高校运动员展开交流学习,展现了理工学子良好的体育精神面貌。此次比赛是我校业余体育田径队继2016年河南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后又一次检阅,成绩的取得来自运动员们的刻苦训练,更离不开教练员的辛勤栽培和校领导的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