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委工作 >> 竞训工作 >> 正文

我校在全国青少年暨大学生掷球锦标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8-10     浏览次数:

7月30日,2017年全国青少年暨大学生掷球锦标赛在贵州夜郎洞景区落下帷幕。经过7天的激烈角逐,我校斩获三金一银六铜和四个第五名,成绩优异,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在颁奖仪式上,中国掷球协会为第一批获准“青少年培训基地”的全国20家单位授牌,我校榜上有名。

本次比赛中,来自全国各大、中专院校和中、小学校的35支代表队和360余名运动员以及教练员报名参赛,共设有3个大项,38个小项,分3个年龄组进行,人数多、规模大,是掷球比赛首次实现分年龄组比赛,这将大力推动掷球运动在全国青少年中开展。

我校地掷球队在暑期集训和比赛中克服了种种困难,在接近40℃的炎炎烈日下挥洒汗水,克服舟车劳顿、水土不服等问题,迅速投入比赛。面对快节奏的训练、与国际接轨的赛程安排,队员们在比赛中充分发扬了理工学子顽强拼搏、团结协作、敢打敢拼的优良精神风貌,赛出了风格、打出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