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委工作 >> 竞训工作 >> 正文

我校乒乓球队队员在第十三届全运会上斩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9-08     浏览次数:

8月23日至9月6日,第十三届全运会在天津市隆重举行,男子乒乓球运动员共有80人国内顶尖运动员参加。在男乒赛场上共有我校四名队员征战,他们分别是2012年毕业的周雨(解放军队)、2015级工商管理专业龙宇(湖南队)、2016级工商管理专业和祥(云南队)、朱锦鹏(湖南队),经过激烈的角逐,“大师兄”周雨代表的解放军队获得男团季军,他和名将樊振东搭档获得男双冠军的优异成绩。

全运会又称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运动会,全国运动会是国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此次参赛的运动员均为国内一流水平,比赛中,我校学子不畏强敌,稳扎稳打,以过硬的技术水平和强大的心理素质,顶住了压力,赛出了风格,展现出了优良的比赛作风,向各参赛队伍及裁判员们展现了我校追求卓越的精神面貌。其中,周雨和樊振东更是在男子双打比赛中战胜了由马龙和许昕两位奥运冠军组合的京沪队,摘得男双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