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委工作 >> 竞训工作 >> 正文

我校在2017年河南省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9-12     浏览次数:

8月25日至28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17年河南省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进行。此次比赛共有来自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等省内36所高校的527名运动员、教练员参与赛会。河南省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是省内高校中的最高级别赛事,是展现学校体育运动开展情况和竞技水平的最佳窗口,因此,比赛受到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和体育学院的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笑莉任领队,体育学院跆拳道专业教师常朝阳任教练,共派出9名运动员参加了本科甲组竞技类比赛。

经过为期4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共获得3金2银2铜,以及个人赛和3人团体赛的4项第五名,并最终以团体总分61分在本科甲组竞技类比赛中位居全省高校第二名。其中,徐迁迁(能源学院)、蔡天亮(材料学院)分获男子58KG、54KG级冠军;黄孟姣(机械学院)获女子73KG级冠军;王亚楠(文法学院)、李亚丽(医学院)分获女子62KG、46KG级亚军;滕发洪(测绘学院)、李志强(土木学院)分获男子58KG、74KG级季军。此外,我校代表队还荣获“精神文明队”,常朝阳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至今,我校跆拳道代表队已经连续6年为学校出征重大赛事,充分彰显了我校跆拳道运动蓬勃开展的良好局面,有力地证明了我校体育事业的快速发展,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起到了助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