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委工作 >> 竞训工作 >> 正文

我校地掷球代表队在2017年全国地掷球精英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0-18     浏览次数:

9月28日,2017年全国地掷球精英赛在西安体育学院落下帷幕。比赛为期6天,聚集了国内一流水平的掷球运动员。获得2017年全国掷球锦标赛塑掷球、大金属球、小金属球比赛前7名的运动队(员)以及2017年全国青年及大学生掷球锦标赛冠军队(员)方有资格参加本次精英赛。

我校地掷球代表队在领队梁华伟和教练王燕带领下,按照比赛参赛资格要求,精心选拔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王晨怡等4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我校代表队取得一枚铜牌、两个第四名的优异成绩。其中,社体专业15级学生夏佳敏获得了代表国家队参加2017年小金属球女子世界锦标赛的资格。比赛期间遭遇连阴雨,但是4名运动员不畏强手,不怕吃苦,在雨中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充分展示了理工学子朝气蓬勃,敢打敢拼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我校代表队的4名运动员均来自社体专业,在比赛中取得的成绩,是本专业近年来加强学生专业技术教育取得的阶段成果,也为社体专业全面落实人才培养目标、积极培育高素质实用型人才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