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委工作 >> 竞训工作 >> 正文

我校武术队在2017年中国大学生武术锦标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0-19     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这收获的季节中,2017年中国大学生武术锦标赛于10月4日至10月7日在湖南省娄底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体育馆举行,来自兰州大学、浙江大学、厦门大学、中山大学、澳门大学等全国86所院校的88支武术队共672名运动员在湘中明珠娄底展开巅峰对决。

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大学生民族传统体育分会执行,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承办。我校高水平武术队由体育学院副院长杨黎明任领队,王庆丰、王一鸣任教练,10名高水平运动员参赛。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取得了金牌2枚、银牌3枚、铜牌3枚,五项第4名、三项第5名、两项第6名、一项第7名、一项第8名的优异成绩。我校14级高水平武术运动队段延隆荣获男子甲组南刀冠军与男子甲组南棍亚军;14级高水平武术运动队刘子祯荣获男子乙组陈式太极拳冠军与男子乙组孙氏太极拳季军;15级高水平武术队裴姣姣荣获女子甲组杨氏太极拳季军;16级高水平武术运动队刘小琳荣获女子甲组刀术亚军、李国朋荣获男子乙组翻子拳亚军、姬瀚卿荣获男子甲组双器械季军;同时,我校代表队还获得“优秀代表队”称号,教练员王一鸣被评为“优秀教练员”,运动员管廷港被评为“优秀运动员”。

我校学生在比赛中展示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受到组委会和兄弟院校的好评,为学校争取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