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委工作 >> 竞训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领导为即将出征第二十届CUBA西北赛区的校男、女篮球队做赛前动员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4-05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4日,体育学院书记张纳新、体委办主任张笑莉、体育学院副院长刘红波来到新体育馆看望慰问我校男、女篮全体队员及教练组,为即将出征角逐第二十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西北赛区的队员们壮行。

张笑莉主任充分肯定了我校男、女篮在备战集训期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此次比赛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赛出风格。希望大家发挥不畏强手,团结一致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现理工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发扬顽强拼搏的比赛风格,为学校争光添彩;二是赛出水平。希望大家高度重视,精心备战,充分发挥个人技能和团队作战水平,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圆满完成比赛任务;三是严守纪律。希望大家严守场内场外纪律,尊重裁判,尊重对手,虚心学习,广交朋友,文明参赛,打造文明友爱的球队形象。

此次动员大会,充分体现了学院领导对此次比赛的高度重视和对运动员的期望与关怀,大家纷纷表示,决不辜负学校领导寄予的厚望,力拼每一场比赛,力争取得优异的比赛成绩,为学校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