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委工作 >> 竞训工作 >> 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学生组跆拳道比赛中创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9-03     浏览次数:

8月21日至25日,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体育局主办的“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学生组跆拳道比赛暨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七届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商丘工学院体育馆进行。此次比赛共有来自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等省内36所高校的584名运动员、教练员参会。今年是4年一届的省运会年,各高校十分重视,赛场内更是聚集了省内最高水平的大学生跆拳道参赛队员。比赛受到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和体育学院的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笑莉任领队,教师常朝阳任教练,共派出11名运动员参加了本科甲组(非体育专业学生)和乙组(体育专业学生)竞技类比赛。

经过为期5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共获得6金2银4铜,本科甲组竞技比赛团体总分第二名,金牌总数再次创造历史。其中,任金淼(数信学院)、李辛(建艺学院)分获本科甲组男子68公斤、74公斤冠军;李亚丽(医学院)、吴曼曼(财经学院)、赵帅恒(财经学院)分获本科甲组女子46公斤、53公斤、62公斤冠军;吕帅兵(体育学院)获本科乙组男子58公斤冠军;周华兵(材料学院)获本科甲组男子68公斤亚军;赵一恒(机械学院)、张兴华(计算机学院)分获本科甲组男子54公斤、58公斤季军;张玉洁(工商管理学院)获本科甲组女子53公斤季军。另外,我校还获得3人男子团体竞技比赛亚军和3人女子团体竞技比赛季军。

至今,我校跆拳道代表队已经连续7年为学校出征重大赛事,并且连续4年保持本科甲组竞技团体总分在省内所有参赛高校中位居前2名,已经成为一支传统强队,充分彰显了我校跆拳道运动蓬勃开展的良好局面,有力地证明了我校体育事业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