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委工作 >> 群体工作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17级新生运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1-08     浏览次数:

11月4日,学校2017级新生运动会在东区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来自全校23个学院的3000余名新生同台竞技,在男子100米、400米,女子100米、400米等10项个人项目和旋风跑、袋鼠运瓜等7项趣味集体项目中展开激烈角逐。资环学院、测绘学院、财经学院、材料学院、能源学院、研究生院、土木学院、工商学院夺得团体比赛前八名,材料学院、测绘学院、财经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开幕式上,体育(太极拳)学院院长马明致开幕词。他简要介绍了一年来我校全民健身活动和体育强校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总结回顾了地掷球、田径、乒乓球、武术及群众体育等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并对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提出希望和要求。运动员代表、体育学院朱耀华同学,裁判员代表、体育学院龚红老师分别宣誓。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黄保金宣布2017级新生运动会开幕。开幕式由校体委办主任张笑莉主持,宣传部、学工部(处)、校团委、体育(太极拳)学院、场馆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运动场上,运动员们严格遵守规程和纪律,顽强拼搏,团结协作,敢于争先,比思想、比作风、比纪律、比技术,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团结,充分展现了2017级新生的精神风貌和道德风尚。裁判员恪守“公开、公平、公正”的准则,秉公执法,确保了赛场的规范有序和比赛结果的公平公正。看台上的志愿者、观众们,有的为比赛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和帮助,有的为运动员呐喊助威,大家团结一心、共同为运动会贡献力量。

当天下午,我校2017级新生运动会圆满落幕。闭幕式上,校体委办主任、运动会总裁判长张笑莉宣布2017级新生运动会比赛成绩,校体委办、体育(太极拳)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分别为获奖者颁奖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