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委工作 >> 群体工作 >> 正文

我校举办2018年体育节暨运动会武术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4-02     浏览次数:

3月31日,我校在东区体育场外广场举办2018年体育节暨运动会武术比赛。

本次比赛共设有个1个集体项目,8个单人项目,共有11个学院,百余名学生参与。比赛在校歌声中拉开帷幕,运动员们有序登台展示,积极展现自己的训练成果。长拳动作快速有力,起伏转折较多;刀术刚劲有力、勇猛剽悍;棍术灵活多变、疏忽纵横;剑术刚柔兼备、气韵洒脱。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文法学院王云飞荣获男子长拳和男子刀术第一名,土木学院庞乾封获得了男子其他拳术第一名,能源学院韩鑫涛获得了男子棍术第一名,测绘学院史智文获得男子其他器械第一名,数信学院朱美晨荣获女子长拳、女子剑术和女子其他器械第一名,测绘学院荣获团体项目第一名。

此次比赛的举办,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有利于培养学生终身体育的意识,有利于营造健康和谐的体育文化氛围,对传承中国传统武术文化、发展校园多元文化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