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委工作 >> 群体工作 >> 正文

我校举行2018年体育节暨运动会学生网球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4-23     浏览次数:

为培养学生兴趣爱好,建立终身体育意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4月22日,我校在西区网球场举行2018年体育节暨运动会学生网球比赛。全校共有60余名学生参赛。

本次网球比赛本着“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五十年”的原则,共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4个项目,比赛采用淘汰制。每名运动员平均3场比赛,考验运动员的体力、耐力与智力,在双打项目上,还考验搭档间的默契与协作,队员对战术的把握与运用,以及对手间的耐心与坚持。赛场上每一个回合,每一记得分,都展现着运动员们的青春活力,赢得了阵阵喝彩。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来自体育学院的田洲锋夺得男子单打冠军,财经学院的杨媛媛夺得女子单打桂冠,电气学院胡夏鹏、刘金荣获得男子双打第一名,资环学院牛珍珍、徐佩瑶荣获女子双打第一名。

此次比赛,让学生在竞争中享受团结,在团结中感受友谊,提升了学生们的集体荣誉感,同时,充分展示出理工学子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良好体育精神面貌,推进了我校体育教育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