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委工作 >> 群体工作 >> 正文

我校举办2018年体育节健美操街舞大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30     浏览次数:

跳跃音符,演奏青春活力;动感舞姿,展现青春魅力。5月25日晚,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校体委办公室、体育学院和校团委共同承办的河南理工大学2018年体育节健美操街舞大赛在南校区小礼堂举行。本次比赛裁判是由体育学院教师李真、梁华伟、李晓艳、郭燕、王玉真,能源学院教师刘雅娴与L-runner街舞俱乐部主理人任雨共同担任。校体委办主任张笑莉、资环学院副院长郑德顺、建艺学院副院长韩红斌与一千多名学生共同观看了此次比赛。

此次大赛共分为健美操和街舞两种。其中,健美操分为规定套路一级和规定套路二级两个展示环节。街舞分为规定套路和自由展示两个环节。共有来自15个学院的37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气氛热烈,为广大师生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参赛各支队伍的舞蹈编排,从整体构思到动作推敲都充分展现了学生们的智慧与创造力,反映了学生高昂的精神风貌。赛中,材料学院整齐和谐的节律、铿锵有力的舞步,散发着青春的朝气;应急管理学院的舞姿整齐划一、动作轻松灵活,队员间的配合十分默契;财经学院伴着动感的节拍,跳动轻快的脚步,展现着舞蹈的魅力;电气学院的表演节目构思新颖,充满了故事情节,且富有青春活力。中场时,由街舞俱乐部的少儿街舞团带来的精彩演出,将全场的氛围推到了高潮;比赛结束时,由L-runner街舞俱乐部的专业团队为大家展现了精湛的技术和表演,赢得了观众不绝于耳的欢呼声。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材料学院、应急学院分别赢得健美操规定一级套路展示、规定二级套路展示的冠军;财经学院摘得街舞规定套路桂冠,材料学院、计算机学院分获第二、第三名;电气学院在街舞自编套路比赛中一举夺魁,安全学院、财经学院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名。

体育节健美操街舞大赛在我校举办七届已经发展成为一项校园文化品牌活动,为我校爱好健美操和街舞表演的学生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了广大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刺激了校园活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对推动我校体育文化建设具有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