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委工作 >> 群体工作 >> 正文

我校举办2018年体育节暨运动会学生跳绳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30     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5月26日下午,我校2018年体育节暨运动会学生跳绳大赛在东区塑胶篮球场举行。来自测绘学院、材料学院等18个学院的近50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跳绳大赛设有一分钟跳绳个人挑战赛、跳绳接力团体挑战赛和跳绳达人秀3个竞赛项目。个人挑战赛分为男子组与女子组,一分钟内以累计次数;团体接力赛为混合组,参赛队员保持队形成“8”字循环,三分钟内计算全队20人成功跳跃次数。此项竞赛不仅是个人能力的比拼,更是对团队默契协作的考验。在速度与难度的较量下,参赛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充分发挥,努力挑战,用自己的智慧展现了跳绳不同花式和各种精彩创意。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激动的笑容。

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测绘学院薛雨昂、能源学院分别甄俊娇以每分钟263次、224次的好成绩获个人挑战赛男子组、女子组冠,能源学院赵传名和资环学院陈素萍等获得“个人跳绳达人”称号。测绘学院“星之队”获团队挑战赛冠军、财经学院“舞动绳弦”队等团队获“团体跳绳达人”称号。

此次比赛为跳绳爱好者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意识,有利于良好校园体育文化氛围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