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委工作 >> 群体工作 >> 正文

学校2016年体育节暨运动会隆重开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4-22     浏览次数:

开幕式现场

主席台掠影

校党委书记邹友峰宣布体育节暨运动会开幕

校长杨小林致开幕词

运动员、裁判员宣誓

后备军官、安全、材料、测绘学院方阵经过主席台

电气学院,后勤处、后勤集团,机关党委方阵经过主席台

机械、计算机、建艺、工管、财经学院方阵通过主席台

物电、化工、能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方阵通过主席台

数信学院、图书馆和土木、体育学院方阵通过主席台

外国语、文法、音乐、应急学院方阵通过主席台

医学院、资环学院和研究生、花束方阵经过主席台

《太极神韵》表演

4月21日上午,学校2016年体育节暨运动会在东区体育场隆重开幕。校党委书记邹友峰,校长杨小林,校党委副书记周志远、卫中玲,副校长周英、张锟、赵俊伟,校工会主席解伟,校长助理孟钟剑和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委员出席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坐。开幕式由体育(太极拳)学院院长马明主持。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仪仗队、裁判员、运动员与全校21个学院及相关部门的26支方阵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入场式结束后,全校师生面向国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举行升国旗仪式。

邹友峰宣布体育节暨运动会开幕。杨小林致开幕词,全面介绍了包括学校体育教学、高水平运动竞技、体育文化和体育设施建设等在内的体育工作开展情况及丰硕成果,并指出,本届体育节暨运动会的召开,既是对全校群众性体育运动成果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同学们展示青春活力和时代风采的大舞台。希望全体运动员充分享受运动的快乐,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水平;希望全体裁判员认真执行比赛规则,公正执法、合理判罚;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周到服务、无私奉献,共同将本届体育节和运动会办成文明、热烈、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

运动员代表李飞、裁判员代表王一鸣分别代表运动员、裁判员宣誓。

据悉,本届体育节从3月12日开始至6月4日结束,包含26个大项比赛项目(学生组18项,教工组8项)。届时还将评选出14个“精神文明奖”获奖单位(学生组8个,教职工组6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