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委工作 >> 群体工作 >> 正文

我校师生参加2016焦作“黎明脚步”健康跑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4-25     浏览次数:

4月24日上午,由焦作市体育总会主办,焦作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焦作市黎明脚步志愿者协会承办的“中信银行杯”2016焦作黎明脚步健康跑在市太极体育中心开赛。我校大学生马拉松协会组织百余名师生同来自省内外的5000余名选手参加了本届赛事,体育学院教师胡建平担任本次比赛的执行裁判。

竞赛设有4公里健康跑和21公里半程马拉松赛两个项目。早上7时,参赛师生在指导老师傅建春的带领下前往市太极体育中心检录。8时,鸣枪开跑,选手们冲出起跑线,沿指定路线踏上了赛程。选手们呼吸均匀,步伐有力,理工大师生奋勇争先,加入了激烈的争夺战中。他们呼喊口号,互相加油鼓劲,历时2小时,我校参赛师生全部抵达终点。其中土木学院高自通、机械学院李龙、测绘学院易怀喜分获男子半程马拉松第七名、第九名、第十三名。

“黎明脚步”于2007年4月由焦作民间发起,是一项旨在倡导晨跑健身的群众性体育活动。我校大学生马拉松协会旨在吸引更多人参与到长跑健身的行列中来,普及跑步运动、宣传科学锻炼知识,继承与弘扬理工人在体育方面的优良传统。此次我校师生参加2016黎明脚步健康跑活动,亦是发扬我校运动精神,展现理工大师生精神面貌的体现。

据悉,我校刚成立的大学生马拉松协会已成功组织师生参加2016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2016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等赛事并屡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