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委工作 >> 群体工作 >> 正文

我校举办2016年体育节暨运动会健美操街舞大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5-23     浏览次数:

5月20日晚,2016年体育节暨运动会健美操、街舞大赛在小礼堂举行。此次比赛评委由体育学院教师梁华伟、郭艳华、李晓艳等及街舞专业教练共同担任。近千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比赛。

大赛分街舞、健美操两大项目。共有来自各个学院的24支代表队报名参赛。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气氛热烈,为广大师生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比赛中,各参赛学院的舞姿整齐划一,笑脸热情洋溢,彰显了理工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其中,资环学院的舞步充满创意,队员之间配合十分默契;能源学院的参赛节目构思新颖,以独舞的方式演绎了一场失去恋人后的心理情景剧;经管学院的舞姿富有青春活力,且情节设计充满故事性。中场时我校街舞团队为大家献上了一套高水准、高质量的街舞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文法学院夺得健美操比赛桂冠,经管学院揽获街舞固定套路、自由套路双项第一。大赛的举办,增强了大家的团队意识和身体素质,丰富了大家的课外体育文化生活,提升了大家的审美情趣,也展示了街舞和健美操运动的独特魅力,对推动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具有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