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委工作 >> 群体工作 >> 正文

我校2023年体育节篮球比赛落幕

发布者:芦晓伟    发表时间:2023-04-21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唐恒岩 郑二旭)发扬体育精神,展示青春风采。4月20日晚,我校2023年体育节篮球比赛总决赛在体育馆圆满落幕。

赛场上来自不同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奋力拼搏,挥洒着汗水尽显实力。抢断、盖帽、上篮、中投、三分,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阵阵欢呼,队员们充分展示着自己的实力,听从队长指挥不断变换战术与对手周旋,不放过任何一个能够得分的机会。赛场外,来自各个学院的观众热情高涨,为所心仪的队伍加油喝彩。队员们你追我赶,奋力拼搏,展现出了超高的技术和坚韧的意志力。经过激烈角逐,研究生院和测绘学院分别获得女子组冠亚军,研究生院和土木学院分别获得男子组冠亚军。

此次比赛以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们的体质,增强学生们的凝聚力为目的,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让学生们在竞争中享受团结,在团结中感受友谊,为我校创造激情四溢的学习氛围注入新的活力,对传承我校体育文化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