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委工作 >> 群体工作 >> 正文

我校举办2023年体育节暨第三届单排轮滑球比赛

发布者:芦晓伟    发表时间:2023-05-16     浏览次数:

本网讯 (通讯员 王思佳)为丰富我校学生体育文化生活,4月25号下午,由体育学院(太极拳学院)主办,校轮滑冰球队承办的第三届单排轮滑球比赛在我校南校区西区轮滑球场地举行。各个学院热爱轮滑冰球的学生和有关专业队及指导老师参与此次比赛。

比赛开始,本次团体比赛为男女混合赛,采用积分制,共分为阳光组和专业组两组,比赛十五分钟为一节,中场休息五分钟。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顽强拼搏,脚踩轮滑冰鞋,手握冰球杆,他们在赛场上摩擦出青春的火花,他们以高超的球技赢得观众的喝彩声,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视觉盛宴。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阳光组第一名雏鹰队,第二名深藏blue队,第三名啊对对队。专业组的第一名闪击红牛队,第二名理工大全明星队,第三名佛系玩家队。

此次轮滑球比赛不仅提升了学生对轮滑冰球运动的兴趣,更提高了学生的综合身体素质,发扬了拼搏进取的精神,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对学生的身心健康和我校体育运动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