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委工作 >> 群体工作 >> 正文

我校举办2023年体育节学生跆拳道比赛

发布者:芦晓伟    发表时间:2023-05-23     浏览次数:

本网讯 (通讯员 张松年/文 孙世民/图)为活跃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增强学生身体素质,5月20日下午,我校2023年体育节学生跆拳道比赛在南校区东区体育馆二楼搏击馆举办。本次比赛由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运动委员会办公室、体育学院(太极拳学院)承办。来自机械、资环、能源等多个学院的近40名运动员参与了比赛。这是疫情后我校举办的首场学生跆拳道比赛活动。

比赛分为男子个人品势、女子个人品势、男子团体品势、女子团体品势和混双品势5个项目。选手们笔直身姿、眼神坚定,不遗余力地展现出各自独特的招式和动作,他们迅捷地转身、腾空起跃,身体的每一块肌肉都充满了力量,体现了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经过激烈角逐,体育学院秦浩鸣获男子个人品势冠军,研究生院徐丽娟获女子个人品势冠军,体育学院秦浩鸣、胡坤、游昭衡获男子团体品势冠军,数信学院时画、陈媛媛、王语嫣获女子团体品势冠军,研究生院张玉静、王海迪获混双品势冠军。

跆拳道是一项以礼修身、磨炼意志的体育运动。本次比赛为我们带来跆拳道文化独特的视觉冲击和精神魅力,同时也为学生们提供了团结协作的机会和展示自我的平台,对我校传承体育文化、培养学生综合素质能力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