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委工作 >> 群体工作 >> 正文

青春律动,热血沸腾——河南理工大学街舞队新队员选拔赛精彩落幕

发布者:李娟    发表时间:2024-03-06     浏览次数:

3月5日,街舞队在舞操训练房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队员选拔赛。本次选拔赛旨在为学校街舞队注入新鲜血液,展现当代大学生的活力与风采。

比赛当天,共有来自十余个学院的选手参加本次选拔赛。参加选拔的同学们用独特的肢体语言和激昂的节奏感诠释着对街舞艺术的热爱与执着追求。参赛者们纷纷拿出了各自的看家本领,从Popping、Locking到Breaking、Hip-hop,各种风格的舞蹈轮番上演,充分展现了街舞的魅力和多元性。本次选拔赛不仅注重参赛者的舞蹈技巧,更看重其团队协作精神及对街舞文化的理解与表达。评委团由校内资深街舞导师组成,他们严谨公正,从动作标准度、创新表现力、音乐感知力以及整体舞台效果等多个维度对选手进行全面评价。

经过激烈角逐,11名优秀的新队员脱颖而出,成功入选体育学院街舞队。他们将肩负起传承与发扬街舞精神的重任,代表我校参与各类街舞赛事,以动感十足的舞步书写青春的华章。

此次街舞新队员选拔赛的成功举办,有力地推动了我校街舞运动的发展,激发了广大师生对于街舞艺术的热情,同时也为广大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广阔舞台。我们期待新队员们在未来的表现,共同期待他们在未来的舞台上跳出更加精彩的青春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