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

9月24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在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长张纳新主持,党委书记马明发表讲话,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马明指出: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他强调: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在深学悟透中抓落实,在实践中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系室、进团队、进班级、进宿舍、进网络,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以优异成绩迎接校庆110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随后,马志洋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庄严宣誓,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