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党员开展“传承红色教育,讲好初心故事,缅怀先烈英灵”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24     浏览次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这个金色的季节里,为开展好“传承红色教育,讲好初心故事,缅怀先烈英灵”主题教育,2019年10月20日,体育学院第一和第二党支部20位党员来到红色教育基地---博爱县许湾村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山清水秀的许湾村是抗战到解放战争期间李荫棠烈士工作过的地方,许湾人民代代不忘他的恩情,自发为他修墓立碑,长期祭奠缅怀。党员们到烈士墓进行集体祭拜,烈士墓前许湾村老支书用朴实的语言为我们诠释了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忠诚与情怀,亲身感受了许湾人对烈士的敬重与怀念。党员们参观了李荫棠烈士故居和许湾村明清古建筑,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缅怀先烈遗志,学习李荫棠烈士对党忠诚、英勇杀敌、心系百姓的共产党员风范,努力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现场参观学习和切身感受,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追忆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同志坚定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河南理工大学110年校庆献礼的激情和干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