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和电气学院自动化系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主题教育活动,创新活动方式,提升活动效果,体育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和电气学院自动化系党支部于2019年10月22日在体育学院一楼大厅联合开展了主题为“学习运动防护,守卫教师健康”共建活动。

当日下午,太极体育中心辛少杰老师应邀来校为两个支部的党员老师做运动防护方面的讲解和指导。辛老师曾长期跟队服务于河南省田径运动中心、河南省水上运动中心、中国足协、短期服务于武警部队、北大光华商学院、长江商学院等单位,在运动防护、颈肩腰膝踝的急慢性运动损伤、体态矫正、脊柱侧弯改善、呼吸不良训练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辛老师现场给有伤痛的老师们进行了评估,并在修复和保健方面给出了专业指导建议。同时,也就老师们经常出现的颈椎和腰椎问题,提出了防护方法,令老师们大为收益!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学习了运动防护方面的初步知识,对自己的健康和防护方法有了新的认识。同时,该活动也促进了两个支部党员的相互了解和友谊,达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共同发展的目的。老师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师者初心,不忘育人使命,保持健康身体,更好地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