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第二党支部(教研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05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28日下午,为了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体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教工老师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

活动一:全体党员及教工老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享受乐趣、强健体魄、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之体育功能为主题的教学研讨会,全体党员及教工老师们纷纷从强健体魄、健全人格、锤炼意志方面并结合自身实际,积极畅谈了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对学校体育提出的十六字方针的认知和感受。

活动二: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打铁还需自身硬---树立起新时代合格党员的旗帜与标杆为主题的党课学习活动。

通过学习使大家深深意识到要守住初心不忘、勇于担当使命、找到自己的差距、真抓落实,同时进一步明晰了自身的责任和使命之重大。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党员的理想和信念,积极工作,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鞠躬尽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