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中招体育加试项目志愿辅导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3-27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服务性型党组织建设,更好地服务于全校师生,使我校教职工子弟感受到学校的人文关怀,3月26日下午,体育学院组织教工党员志愿者面向我校初三年级教职工子弟开展中考体育加试项目考前冲刺专项辅导。

此次辅导项目为陈式太极拳三十八式太极拳,由陈式太极拳第十二代正宗传人王一鸣老师、和式太极拳传承人和慧超老师共同指导孩子们进行练习。两位老师除了针对每一式动作进行精讲动作要领以外,还对孩子们手把手定位动作,并且提示孩子们在考试中演练每一式需要注意的事项。近三个小时的辅导使孩子们受益匪浅,动作的讲解更为细腻、完整,孩子们并表示收获很大,对于考试更加有信心了。

据悉,河南省体育测试成绩将以满分70分计入中招成绩总分,此次党员志愿辅导活动针对初三年级子弟的考前冲刺,项目主要为陈式太极拳三十八式及跳绳、中长跑。4月4日下午体育学院将继续开展中招体育加试考前辅导活动,以志愿精神为全校教职工子弟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