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校领导莅临体育学院做党建工作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12-08     浏览次数:

2014年12月5日体育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就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进行座谈。校党委副书记张国臣教授、校组织部长郑广华教授、学院张纳新书记及辅导员老师和部分学生出席会议。

张纳新介绍了体育学院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学院党委围绕“把抓好党建作为一切工作的立足点”,组织开展讨论活动,研究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的具体举措,切实履行治党责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为推进“全员育人、培养合格公民”教育理念夯实组织保障。接着与会的学生代表一一向学校领导汇报交流了在当党建方面的体验、感受、存在问题、提出的改进措施等,真实全面的反映出我院学生党建工作。

最后,张国臣副书记肯定了我院学生党建工作开展扎实严谨,对学生党员的选拔和培养过程周密细致,尤其是选拔过程中的评分标准,充分体现“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他指出,高校党建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切实履行好人才培养的重任,把握“立德育人”这一永恒的主题。党员队伍管理要坚持从紧、从严;管理服务工作要抓细、抓实;思想政治工作要常态、常新;对新形势下高校党建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要立足长远,认真谋划,以实际行动为抓好党建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