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保密工作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4-15     浏览次数:

体育学院举行保密工作专题学习会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领导干部和广大教职工的保密意识、保密常识教育,体育学院于4月14日下午在新会议室开展了保密工作专题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纳新主持。

张纳新在会上对《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征求意见稿)》和《河南理工大学网络保密管理规定(试行)》的有关内容进行了解读,希望与会人员增强保密意识,认真做好保密工作。

他强调,保密工作是一项长期的基础性工作,是党和国家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各部门及全体科级干部在工作中要加强保密知识的学习,认真遵守《普通手机使用保密守则》和《网络保密管理规定》,特别是要抓好当前网络信息的保密安全工作,严格上网信息审批登记制度,强化网络信息安全方面的责任意识,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无失泄密情况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