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社体系党支部开展廉政谈心谈话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4-27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下午,体育学院社体系党支部邀请杨黎明院长在社体系教研室开展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之廉政谈心谈话活动。

在本次座谈会上杨黎明院长以“深化《准则》《条例》学习,明确标准严守底线”为主题,强调了党风党纪廉洁自律的风险内涵:思想道德方面的风险、岗位职责方面的风险、外部环境的风险以及个人情感方面的风险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和解读;并且结合上述风险就如何避免相关风险的发生需要注意的方面谈了自己的一些体会,具体包括:加强个人道德修养、多读书读好书、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加强制度建设避免相关风险的发生”。

本次谈心谈话活动提升了社体系党员干部对贯彻落实两部党内重要法规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引导社体系党员干部严格按照“四个必须”的要求,自觉践行《准则》的高标准,坚守《条例》的底线要求,自觉养成“不想腐”的思想觉悟和行为习惯,营造遵规守纪的廉洁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