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风党纪教育月动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5-04     浏览次数:

5月3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张纳新主持会议并对教育月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张纳新向大家传达了我校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方案,并对学院的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进行了安排:一是学院党总支加强组织和领导,认真组织开展党风党纪教育月各项工作,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达到预期目标;二是组织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材料;三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关于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四是加强宣传工作,制作学习宣传《准则》《条例》的宣传展板;五是创新学习教育形式,拓展学习教育载体,围绕学习《准则》《条例》开展特色主题活动。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明确标准底线,按照“四个必须”的要求,自觉践行《准则》的高标准,坚守《条例》的底线要求,自觉养成“不想腐”的思想觉悟和行为习惯,营造遵规守纪的廉洁校园文化氛围。

会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反腐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