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5-04     浏览次数:

5月3日下午,体育学院在新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动员会。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张纳新主持。

张纳新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学校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习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

张纳新对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讲了三个方面的意见。他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意义重大,既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大部署、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大实践、推动管党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也是推进学院发展的重要保障;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深刻理解和把握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在学深、学透上下工夫,在知行合一、以知促行上下工夫,在融入生活、常抓不懈上下工夫,在促进发展、服务师生上下工夫,按要求抓好抓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干部要带头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扎实学习的基础上为联系党支部上党课。最后,他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根本目的在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提供组织保障,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学习教育的成效推动各项工作,用改革发展的成果检验学习教育的成效。

此外,张纳新要求学院各党支部要立即行动起来,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校党委的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上来,结合实际,细化学习教育的主题、内容和具体形式,确保学习教育稳扎稳打、渐次推进、不断深入,特别是要精心谋划一些具有特色、务实有效的“自选动作”,创造学习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

据悉,体育学院社体系教工党支部于4月26日下午邀请了学院纪检委员杨黎明召开了集体廉政谈话会,为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热身”,廉政谈话会也将作特色活动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