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院党委组织观看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7-01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体育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在学院新会议室集中收看收听了大会直播实况,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庆祝大会上,中共中央通报表扬了一批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并对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95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所走过的波澜壮阔历史进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述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必须牢牢把握的八方面要求,对全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振奋人心,给学院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党风党性教育课。

大会结束后,学院教师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榜样,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仰信念,牢记入党誓词、牢记责任担当,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扎实开展“两学一做”,积极践行“三严三实”,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为加快学院发展建设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