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15     浏览次数:

12月14日,体育学院公共体育第一教工党支部在教研室办公室召开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吕云龙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参加,部分非党员教工列席会议。

会上,吕云龙同志简要介绍了体育学院公共体育第一教工党支部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活情况,并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重点从工作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等方面,结合平时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深入查摆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对批评与自我批评还不够有力等方面对存在问题的原因进行深刻剖析。支部参会同志为了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反复对照检查材料进行准备发言,会上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进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支部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转化为工作的动力,推动学校、学院和个人的发展,为2022年的工作注入了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