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新学期教工第一党支部积极开展一系列党的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者:黄俊魁    发表时间:2022-09-14     浏览次数:

秋风送爽,新学期到来,2022913日下午,教工第一党支部在教研室会议室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主题明确的理论学习活动。

支部书记吕云龙同志首先宣读了河南省人民政府在第38个教师节,致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慰问信,慰问信表达了新时期党和时代对我们教育工作者的感谢和期望,我们也深感自己的责任和担当。之后通过多谋体,大家观看和学习了2022最美教师大型公益活动的视频,这里有优秀的郑州大学思政教师周荣方老师,有培养大国工匠的李建国老师,通过对这些优秀的榜样的学习,我们看到了自己的差距和进步的方向,紧接着我们又通过观看学习“河南十大战略系列讲座报告”的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相关内容,深度解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把握了河南发展的脉络与进步方向。

这次理论学习的内容丰富,是新学期教工理论知识的加油站,为我们新学期的工作加满了能量。党员同志的学习是充实和富有成效的,通过组织学习和集体讨论大家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的理论水平,为新学期的工作更好的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