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者:孙瑞佳    发表时间:2023-06-15     浏览次数:



613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大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对进一步推进学院主题教育稳步有序开展进行部署。

会上,该院党委书记张纳新传达了《关于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通报了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取得的进展,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就进一步推进学院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提出,要着重解决主题教育中的“温差”问题,扎实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质量,继续深入推进调查研究,着力思索主题教育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不断强化检视整改工作,切实抓好党员理论学习全覆盖。

张纳新强调,开展好主题教育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主题教育重大意义,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切实以主题教育学习成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