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意识形态和统战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孙瑞佳    发表时间:2023-06-15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和统战工作,613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大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和统战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纳新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张纳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分析了学院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风险点与问题,通报了《河南理工大学意识形态工作风险隐患预警提示清单》等内容。最后,张纳新对学院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和统战民族宗教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他强调,全体党员特别是班子成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继续加强与党外人士、高层次人才的沟通联系,严防宗教向校园渗透,把意识形态工作、统战民族宗教工作与推进学院发展有机结合起来,以高质量的工作成效推动学院特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