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

发布者:孙瑞佳    发表时间:2023-06-15     浏览次数:



612日上午,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小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纳新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和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和努力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等内容,结合工作实际,深入研讨交流运用党的创新理论分析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

会议强调,要以本次读书班为契机,全面深入系统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刻领会其中的道理学理哲理,以学增智,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要突出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工作,高质量推进调研任务,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实际举措;要强力推进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发展、毕业生就业等方面下功夫,凝心聚力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此次集中学习研讨为体育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的内容之一,该学院读书班通过领导领学、专家导学、集体互学、深化自学四学联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学细悟、学懂弄通,进一步在思想上补了钙、在政治上加了油、在能力上充了电、在行动上助了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