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者:孙瑞佳    发表时间:2023-06-26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落实调查研究工作部署,建强党建工作队伍,夯实党建工作基础,6月20日,体育学院举办“学思践悟新思想·奋楫笃行促提升”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张纳新、副书记马志洋深入党建工作队伍一线,与全体支部书记开展交流座谈。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马志洋主持。

会上,党政办主任韩涛就本学期党建、党务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进行简要汇报,重点点击学院党委、各党支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党建服务学院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各党支部书记从工作开展情况、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梳理汇报。随后,与会老师进行了自由交流发言,既谈工作收获、体会,也谈工作中的困难与困惑。学院党委领导认真听取各支部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基层党建工作及队伍建设情况,认真记录反映问题及意见建议。

交流会最后,张纳新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党支部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支部建设、党员教育培养永远在路上。党支部书记是党支部的“领头雁”,要充分发挥“双带头人”作用,强化党建工作能力水平与思考探索,建强支部战斗堡垒,涵养初心使命,将责任担当内化为理想追求。他希望,各支部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强基筑本,争先创优,推动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