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第二轮第二巡察组向体育学院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者:孙瑞佳    发表时间:2023-06-26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621日,第二轮校内巡察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刘小梅、党委巡察办副主任黄峰、巡察组有关成员,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系(室)负责人、教授及学生代表等参会。反馈会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张纳新主持。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22年10月21日至11月6日,对体育学院进行了巡察。巡察组按照相关工作要求,通过查阅各类文件、会议记录、学习笔记、工作材料等多种方式,深入了解情况,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

刘小梅代表巡察组向体育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指出了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及整改意见建议。

黄峰传达了学校党委和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巡察整改的工作要求,并就扎实做好巡察整改提出明确要求。

张纳新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整改意见,实事求是、明确具体,学院党委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学院党委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建立问题台账并制定整改方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决落实整改工作,切实把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