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召开巡察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孙瑞佳    发表时间:2023-06-30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切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6月28日,体育学院党委召开巡察整改工作专题会议,该院党委书记张纳新主持会议并做具体安排部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根据巡察组反馈的6个方面22条问题,学院党委成立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夯实责任到人,明确时间节点,并要求逐项逐条提出切实可行、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张纳新指出,整改是巡察工作的关键环节,是巡察成效的集中体现,他针对巡察反馈中出现的问题,对整改落实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增强整改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二要压实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巡察整改责任,从严从实、立行立改,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整改任务有序推进。三要强化整改落实,切实落实巡察整改各项要求,坚持全面整改和重点整改相结合,真正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有力抓手,把整改成果转化为加快学院高质量融合发展的强大动力,续写我院发展新篇章,努力向学校党委和师生交出一份合格的“整改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