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武术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和慧超    发表时间:2023-09-01     浏览次数: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深入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特别是“十三个坚持”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真正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努力掌握好这一管党有方、治党有力、建党有效的锐利思想武器,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提供坚强保证。829日,武术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副院长王柏利参加。

此次活动要求全体党员以问题为导向,查找自身工作学习上存在的差距,在主题教育学习中带着思考学;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中心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上支部党员对照党章、对照学习材料查摆问题清单,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党员间结合自身岗位职责等方面,逐一开展了反思和总结。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深挖潜能、补缺短板,要用心用情做好教育,当好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