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黄俊魁    发表时间:2023-08-29     浏览次数:

2023828日,体育学院公体第一教工党支部进行了2023-2024学年第一次支部党员大会

会议由支部书记吕云龙同志主持,王国亮副院长和全体支部成员参会。会议首先对体育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事宜进行讨论表决,一致同意党委委员候选人员名单。随后王国亮副院长就新学期公共体育课教学方面与教工支部党员进行了交流与反馈,对公共体育课的工作给予了支持和肯定。之后由支部书记吕云龙同志带领大家进行党组织生活会。这次组织生活主要是通过对照党支部巡视整改问题清单,发现支部出现的问题,整改思路,实施整改措施,从而提高支部委员业务能力、凝聚力,发挥新时代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新时代党员先锋带头作用。

这次理论学习的内容丰富,是新学期教工党员鼓足干劲的的加油站,为我们新学期的工作加满了能量。党员同志的学习是充实和富有成效的,通过组织学习和集体讨论大家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的理论水平,为新学期的支部工作更好的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