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校纪委书记赵晓军赴体育学院(太极拳学院)调研督导巡察整改工作

发布者:孙瑞佳    发表时间:2023-09-07     浏览次数:

第二轮校内巡察整改督导工作汇报

9月5日上午,校纪委书记赵晓军深入体育学院(太极拳学院)调研督导巡察整改工作。校党委巡察办主任尚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志洋主持。

会上,院长刘红波代表学院党委就落实巡察整改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他强调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将抓好整改落实作为重中之重持续推进,压实领导责任、抓牢责任分解、建立落实台账,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赵晓军在听取汇报后,对该院党委巡察整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学院党委如何进一步抓好抓实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担当,认真履行学院党委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一岗双责”、纪检委员监督责任,确保巡察反馈问题真改实改“见底清零”;二是要以清廉学校创建和“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为契机,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不断优化学院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三是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建立完善有效的长效机制,推动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走深走实,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结束后,赵晓军一行实地参观了体育场馆管理中心并对学院工作进行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