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宗教工作专题报告会

发布者:孙瑞佳    发表时间:2023-09-25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中央民族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民族宗教工作,919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会议室举办“筑牢高校思想阵地,树立正确宗教观”专题辅导报告会。会议由该院党委副书记马志洋主持,全体教师参加报告会。

会上,校宣讲团专家杨晓军从马克思主义宗教观的科学内涵、新时代党关于宗教问题的基本政策、防范高校校园宗教渗透的有效对策等三个方面作报告。他强调了宗教工作的特殊重要性,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以及马克思主义无神论与宗教信仰自由的辩证统一关系,这为全面掌握共产党人在宗教问题上的目标和价值追求提供了理论依据,对新时期进一步做好宗教工作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马志洋指出,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好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扎实做好防范宗教渗透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