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者:孙瑞佳    发表时间:2024-03-01     浏览次数:



为牢固树立全体党员干部党规党纪意识,自觉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227日,体育学院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党委书记张纳新主持。

张纳新指出,此次修订的《条例》对标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修正案要求,将习近平总书记围绕解决大党独有难题、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等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上升为党规党纪,是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大成果,彰显了我们党推进自我革命的坚强决心和坚定意志。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充分认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要与时俱进,增强时代性,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任务,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以即将在全党开展的集中性纪律教育为契机,推进纪律教育常态化,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纪律意识、规矩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