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者:孙瑞佳    发表时间:2024-03-08     浏览次数:



3月5日,体育学院在小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旨在进一步明确新学期党建工作方向,强化党的建设在学院各项工作中的引领作用。会议由党委书记张纳新主持,学院处级领导干部以及各支部书记参会,共同为学院党建工作谋划新篇章。

张纳新书记在会议上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确保学院师生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他还对安全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要求全体人员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学院教学、科研、训练等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在党建工作方面,张纳新书记提出了一系列具体要求并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各支部要以“以体育人、以体育心,做学生成长成才的护航者和引路人”进行党建品牌创建,要围绕师生发展诉求积极谋划好本学期党组织生活,使党建工作更加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师生。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体育学院新学期的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为推动学院整体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奠定了坚实基础。